温岭拼团购房60群(24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0人申请入群

兰州特色文化旅游需求旺盛

发布时间: 2016-04-26 10:46:50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15次浏览


近日,中国“丝路之梦·兰州楼盘美术作品展”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。现场展出了兰州艺术家们历经寒暑、多次重走丝绸之路创作的110幅作品。兰州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周万山,中国画院院长、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,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以及部分北京楼盘市文艺单位、高校的艺术家、美术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。

在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业整合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的过程中,如今的兰州已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形象和产业体系,此次中国“丝路之梦·兰州美术作品展”,正是今年兰州“丝绸之路”国际旅游节17项活动之一。“兰州位于中国版图的几何中心,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核心节点城市之一,有着波澜壮阔的历史和独具特色的地理风貌,黄河文化、丝路文化、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在这里融合交汇、相互吸收。此次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生花妙笔和艺术感悟,绘制成一幅幅贯通古今、超越现实的动人画卷,充分体现了兰州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,必将为美丽兰州增添一道靓丽的艺术风景线。”周万山在致辞时表示。

兰州市旅游局局长陶明贵对记者介绍说:“去年,兰州的旅游人数突破4200万,而兰州当地人口400多万,二者比值超过10倍,今年兰州的旅游旺季还从6月份提前到4月份,说明文化旅游产业前景非常好。与此同时,兰州的基础设施、城市建设、饮食服务业的力度也在加大,旅游产业资金从原来的4000万元,大幅增加到今年的1.3亿元,并以财政撬动大量社会资金,提升接待能力,预计今年产业增幅将超过30%。”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