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55群(8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9人申请入群

重庆直飞新加坡航线9日开通 往返最低450元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7 09:50:05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4556次浏览


9月9日起,重庆航空将开通重庆至新加坡直飞航线。这一航线的开通是中新合作的又一硕果,同时也是重航积加快国际航线运营的又一重大举措。

航线将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,空中飞行时间约5。去程航班号 CZ8195(OQ2395),12:15从重庆起飞,抵达新加坡时间为17:20。回程航班号为CZ8196(OQ2396),18,每周一、三、五执行(以上均为当地时间)。

搭建空中走廊 助推渝新互联互通

新加坡是全球四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,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,其经济产业以电子、石油化工、金融、航运、服务业为主,并在城市绿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,素有“花园城市”美称。

一直以来,渝新两地联系非常紧密,新加坡在重庆投资企业超过200家,已成为重庆最重要的外资来源地之一,重庆也连续三年位列新加坡在中国省市投资的前5位。随着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地重庆,往来重庆、新加坡两地的旅客将进一步增多。

重庆航空开通重庆至新加坡航线,预计每周投放超900个座位,满足往来两地旅客出行需求,助推两地互联互通。

目前,重航通航点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,并拥有日臻完善的高原、高高原航线网络,重庆至新加坡航线开通,也将有助于打通东南亚地区至中国西南、西北地区的空中走廊,新加坡及周边东南亚国家旅客选乘重航航班经重庆中转,可轻松畅达大理、拉萨、九寨、西宁等高原旅游胜地。

打造优质公商务航线 让出行更舒心

重航正倾力将重庆直飞新加坡航线打造成为一条优质的公商务航线。

在航班时刻设置方面,去程重庆出港时刻为中午(12:15),回程新加坡起飞时刻则在傍晚(18:20),非常有利于公商务旅客安排出行计划。

在执飞机型方面,重航在重庆至新加坡航线选用了经典三舱布局的A320机型执飞,设有公务舱座位8个,明珠经济舱座位24个,经济舱座位120个,座位间距更宽敞,旅客乘坐将更为舒适。

重航还将为旅客提供美味可口的免费餐食,以及免费行李托运服务。其中,公务舱旅客可托运重量不超过23kg的行李3件,明珠经济舱旅客可托运重量不超过23kg的行李2件,经济舱旅客可托运重量不超过23kg的行李1件,让旅客前往新加坡商旅度假更省心。

多样化商旅产品 往返450元起实惠出行

为庆祝重庆至新加坡航线开航,重航现已推出开航优惠促销活动,航班往返票价最低仅需450元(不含税)。同时,重航与旅行社合作,推出了多种行程的团队产品,还为旅客甄选设计了“机票+酒店”自由行产品,以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,让旅客尽享实惠出行。

旅客可登录南航APP查询购票,或微信关注重航订阅号(CQAIRGO),航班信息、优惠详情一手早知道。重航温馨提醒广大旅客,受多种因素影响,航班计划仍有变动的可能,请以实际官方查询为准。
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