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81群(25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4人申请入群

品质人居远洋公园·原香 购房置业正当时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3 10:24:35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310次浏览


35城住宅库存规模连续3月下调 加剧房价上涨压力


8.22日,数据显示,截至7月底,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4478万平方米,环比减少1.0%,同比减少5.6%。综合近一年数据,2015年下半年开始,35城市库存总量呈现下滑态势、从存销比来看,7月,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即库存去化周期为10.0个月,相比6月的10.5个月有所收窄。


存销比指新建住宅的存量与销售面积之间的比值。存销比越高,意味着住宅库存消化能力越弱。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均值为10.0。意味着市场需要用10.0个月的时间才能消化完这些库存。业内人士指出,综合历史数据,目前35个城市商品住宅存销比总体上处于历史低位,这是近期房价持续上涨且涨幅偏大的深层次原因,“三季度预计该指标总体上会在低位徘徊,意味着后续房价将持续上涨。”


远洋公园·原香湖山纯墅品质 奠定南重庆品质人居


远洋公园·原香汲取美式风格“有机建筑”之精髓,秉承“好的建筑要与景观融为一体”的设计理念,采用大平层才有的大尺度窗洞和落地开窗面,融别墅舒适度与大平层景观视野为一体,改变传统别墅过于封闭的居住感受。同时,远洋公园·原香建筑风格简约、洗练,整体表现大气、自然,让人有回归宁静与自然之感。设计大气又不失细致,处处体现出精致、典雅的品质。


在细节设计上,远洋公园·原香融入了“奢侈空间”的概念,通过细节的协调突出高贵典雅的气度。定制级外立面、达6米的挑高客厅,设计大气,强调品味。私家双庭院、退台式设计,在满足舒适性的基础上,充分利用每一个地方,开发新的功能空间,创造新的空间感受,开辟多元享受空间。


城市是由建筑组成的,而经典的建筑造就了城市的历史。远洋公园·原香打造南重庆湖山纯墅文化。



责任编辑: heshaox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