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36群(21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3人申请入群

万科回应多位副总离职:流动属正常现象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4 20:00:0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置业

1569次浏览


地产中国网讯 日前,万科董秘谭华杰回应近期多位万科高管离职事件,称流动属于正常现象,在合理的范围内。同时表示职业经理任在万科不好缺少发展的机会和空间。

2010年地产在调控,万科在干什么?

我们现在财务状况很好。o;万科董秘谭华杰对114万股东说。

▲1号问题:当前万科最重要、花最力气做的事情是什么?

谭华杰:万科的目标是实现有质量的增长o;,这涉及客户、股东、合作方、社会、自然环境等多个方面的均好要求,注重均好性也是我们一贯的风格。

▲2号问题:万科目前资金链状况如何?目前,万科目前的融资渠道主要有哪些?在融资方面,近期是否有新计划?

谭华杰:今年1季度末,万科账面资金有371.9亿,远高于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长期借款的总和202.9亿元,公司负债率也处于2007年以来最低的水平。现在,万科在融资需求上比较从容。我们在融资能力上还是具备比较优势的。

▲3号问题:调控期间,万科的拿地策略是什么?

谭华杰:各类城市的机会我们都会关注,但也都会保持谨慎。对受调控影响较大的城市,万科也会在谨慎投资的原则下灵活把握。年内如果土地市场出现机会,我们在把握市场机遇方面会有比较大的优势。

▲4号问题:今年以来,万科先后有两位执行副总裁、一位副总裁离职。万科如何看职业经理人天花板o;的观点?

谭华杰:职业经理人的特征是市场化和可流动性,流动属于正常现象。目前,万科的人员流动率在8%左右,比行业平均水平大约低一半,在合理范围内。

去年一年,万科就新进入12个城市,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,职业经理人在万科不会缺少发展的机会和空间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