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59群(8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8人申请入群

万达集团2500万捐建凉山昭觉县示范教育工程

发布时间: 2016-03-15 11:15:38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181次浏览


日前记者从中华红丝带基金获悉,由万达集团捐款2500万元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建设的“万达爱心学校”日前正式奠基,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凉山州昭觉县教育示范精品工程。

据悉,万达爱心学校占地51亩,是一所包括小学和初中的全日制寄宿学校,实行公办民助九年一贯制,主要招收农村地区特殊困难儿童,建成后招生规模将达到2000人。

奠基仪式上成都万达商业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堰表示,“共创财富,公益社会”是万达集团的企业使命,万达集团通过中华红丝带基金捐赠2500万元在凉山州昭觉县捐建爱心学校,希望能够为当地困难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,让失依儿童健康成长。他承诺万达不仅出钱,还将在后期发挥企业在工程管理方面的经验优势,积极参与学校建设,共同将“万达爱心学校”建设成为质量过硬的标杆学校。

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张林表示,中华红丝带基金作为“善行凉山”行动的发起单位之一,以艾滋病作为切入点,以艾滋病影响群体为受助对象,先后在凉山州实施了红丝带栋梁班、红丝带村级卫生室、艾滋病母婴阻断、红丝带母婴平安包、红丝带抗病毒治疗关爱中心等多个项目,惠及众多基层群众,此次“万达爱心学校”也是“善行凉山”联合行动的重要体现。中华红丝带基金将确保善款的拨付和执行到位,让更多孩子能够进入新学校就学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