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228群(18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3人申请入群

复地山与城:64-99㎡墅质洋房 成交享六重好礼

发布时间: 2016-10-12 11:17:42

来源:

分类: 行业动态

7368次浏览


最近提到买房,你第一想到的是什么?限购!至10月4日,深圳宣布房市限购政策出台以来,全国一线城市中只剩下重庆市还未实施限购政策。于是有很多人担心“买忧房价跌,不买忧钱缩水”。其实,暂且不说房价会不会跌,这房每个人始终都会买的!晚买不如早买,更何况现在复地·山与城墅质洋房,现在仅需首付首期2万,套内约64-99㎡全系洋房便可拥有!


首付首期2万一口价 即享森林资源


每个人买房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居住,更多时候会考虑到环境因素,是离尘不离城,与大自然为邻。复地·山与城地处重庆南岸南山,坐800亩原生森林。依山就势,斥千万巨资打造5.5公顷市政观澜道公园。公园拥有观景电梯平台、叠水飞瀑、风雨球场、山地车道、露营草坪等景点。周末邀几个朋友一起踢一场草坪足球,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,放松自己的心身。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,让你每天都像在度假。


立体交通环伺成交即可奢享六重豪礼


其实除了环境之外,交通也是决定生活质量的首要元素之一。原因无他,房子可以复制。你想,若你出行不方便,不仅上班、下班困难,连出门和朋友约会、喝茶都成问题!复地·山与城让你把这些顾虑统统扔掉!该项目是离商圈直线距离较短的南山森林洋房,可在繁华和宁静间任意切换。而购房成功更有六重豪礼相送!除了第一重礼首付首期2万外,还有山宸汇会所月卡、2年物业费减免、地中海俱乐部名额……如此好房、如此钜惠,你还在等什么呢?这个十月,复地·山与城墅质洋房等你来购哦!



项目地址:重庆·南山向黄隧道出口200米右转




责任编辑: heshaox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