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34群(18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4人申请入群

武隆仙女山机场开工 看看建成后是啥样?

发布时间: 2016-09-26 09:36:00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0316次浏览


武隆仙女山机场效果图 记者 李化 翻拍

重庆商报讯武隆人八年的机场梦变为现实。昨天,武隆仙女山机场在武隆县仙女山镇仙女村开工。机场按4C级机场规划设计,2018年建成,2/>

建轨道交通环线

连接景区机场

据介绍,武隆仙女山机场位于仙女山镇,距县城约45公里。2008年启动筹备工作,2010年1月取得国家民航局的选址批复,2015年5月取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立项批复,2016年9月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可研批复,计划2018年建成,2019年正式通航。

机场总投资16.79亿元,定位为国内4C级支线机场,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条长2800米、宽45米的跑道,新建6000平方米的航站楼、6个机位的站坪、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。

“为机场配套,我们正在规划修建轨道交通。”武隆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,轨道交通将串联景区,形成连接机场的环线。同时,机场周围还规划了多条接连路,最终汇入仙女镇环山公路。

四省市自然遗产

将有环飞航线

据了解,武隆仙女山机沙、上海、深圳、南京等主要城市的航线;构建张家界-武隆-九寨沟-丽江-昆明的自然遗产、文化遗产环飞航线。届时,坐飞机去张家界只要50,去九寨沟60,去云南只需80。

开工仪式上,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建设,是全市推进形成“一大四小”机场格局、加快发展通航产业的重要举措,是完善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综合交通功能、筑牢民俗生态文化旅游长廊建设基础的现实需要。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称,全市正在加快渝湘高铁规划建设的推进力度。未来,武隆乃至渝东南将形成水陆空交通网络,与外界的互联互通越渐成熟,武隆去世界,世界到武隆,更直接。
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