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61群(16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1人申请入群

与你相关!下个月,重庆人的好日子就来了!要大变样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1 10:02:26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023次浏览


最难熬的7月、8月过去了,终于告别了暴雨+高温+没有假期的日子;9月马上就要来了,又有一大波好消息袭来,接下来的日子就好过了,感觉生活也越来越有盼头了。

1.万忠高速9月底开通

万忠高速预计9月底建成通车,届时从万州到忠县只需1,万州到重庆走高速也只需2.5。

2.渝万高铁开始试运行

据悉,渝万高铁自7月29日开始联调联试以来,已完成联调联试前四阶段工作,第五阶段联调联试工作,计划9月18日完成,9月19日前后有望开始试运行,预计10月中旬渝万高铁将完成初步验收,为年底通车创造条件。

届时,每天开行20对次列车,乘客从万州北站乘坐高铁出发,1能到重庆主城区。

3.杜莎夫人蜡像馆9月10日开馆

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今年9月10日正式开馆运营,届时,重庆市民在“自己家门口”就能看到刘晓庆、赫本、成龙、贝克汉姆、姚明、爱因斯坦、刘德华等明星或名人的蜡像了。

4.个税有望减少,钱袋子要涨了

个人所得税改革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,工资薪金、劳务报酬等统一纳入综合范围征税。

此外,养老、二孩、房贷利息等家庭负担也有望纳入抵扣,感觉又能节省一笔钱,重庆人的钱袋子会更“鼓了”。

5.再见,奇葩证明!

还记得那些年被要求开的奇葩证明吗? 请证明:“你是你”,“你妈是你妈”、“你儿子是男的”,“你还活着”……

下月起,20类证明无需派出所开了 !身份证 、户口簿、 护照上有的,户口簿能够证明的,派出所不用再开了!

此外,这9种还需要派出所开证明

1、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更正证明

2、注销户口证明

3、亲属关系证明

4、被拐儿童身份证明

5、捡拾弃婴(儿童)报案证明

6、非正常死亡证明

7、临时身份证明

8、无犯罪记录证明

9、法律法规规定的由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的其他情形

6.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下调了

国家发改委、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《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将于9月6日起正式实施。

根据《通知》要求,发卡机构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将改为不区分商户类别,实行政府指导价、上限管理,并对借记卡、贷记卡差别计费。费率水平降低为借记卡交易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.35%,贷记卡交易不超过0.45%。

7.最美重庆来了!

重庆秋天虽然短暂,但仍然美的不要不要的,又可以大饱眼福了!凉爽的天气,加上优美的景色,想想心情都变得愉快起来了!

(综合自网络)


责任编辑: heshaox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