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49群(23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2人申请入群

北大资源博雅交房 办建材展销会服务业主

发布时间: 2016-07-09 10:59:34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790次浏览


随着北大资源博雅的陆续交房以及夏季装修高峰的到来,为了给予业主方便和实惠,由北大资源牵头,汇集了国内多家知名家居品牌的照母山“首届家居建材品牌厂价联盟”展销会目前已在北大资源·博雅盛大开幕。

此次展销会汇集了多家品牌,上万款产品与消费者见面,在重庆家居建材行业中称得上是一次参展品牌较多、参展商户较齐、参展规格较高的一次行业盛会。据悉,盛会将会一直持续到10月结束,这对于北大资源博雅的业主乃至广大市民来说,无疑是选择高端精品家居的好去处。

市民赵先生刚刚下了单,购买了衣柜和卫浴等产品。他告诉记者:“就是冲着这次展销会规模大、品牌多、种类全、优惠给力来的。‘一站式’的购物模式,把来回跑腿的辛苦和路费都省了。”在展销会现场,前来咨询、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,场面十分火爆。

作为此次牵头组织并提供了场地的主办方,北大资源·博雅相关负责人介绍:“北大资源·博雅此次强势整合重庆地区建材家居市场资源,与参展商家强强联合,重磅打造的此次盛会,旨在为各参展商提供一个优质、高效的展销平台。同时这一场家门口的建材展销,也是为了给广大业主谋利,让业主们省心省力,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。”

项目地址:重庆·照母山·金州大道北侧

VIP热线:8866 6888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