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拼团购房152群(21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6人申请入群

中国楼市慌了手脚 大声叫卖房子还叫卖道德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17:10

来源:

分类: 楼讯专题

1690次浏览


据经济之声《天下财经》报道,今晨媒体观察,今日关键词:楼市道德观。

房开商卖房子,最近奇招迭出,有送名牌包包的,有送苹果手机的,但相比之下,还有更厉害的噱头,叫卖道德。你看,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在一次高峰论坛上说了:“自2010年楼市调控以来,首付不断上升,让?潘棵嵌悸虿黄鸱俊N胰衔?赘队Ω檬?%,甚至是零首付,现在我们部分楼盘垫首付,让他们可以推迟两三个月付清,这才是道德的开发商。”

证监会12年以来最大调整:发审委肃清,IPO四月重启或落空。

住建部专家:楼市崩盘论不成立

中国的楼市,向来以高价和暴利著称,现在忽然开始标榜道德,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?

不妨看看时下的楼市再说。要么是量价齐跌,要么“密谋”救市,要么传闻楼市限购松绑。量价齐跌,说的是石家庄,3月楼市量价齐跌,专家称二季度应以跑量为主;“密谋”救市,说的是福建及杭州政府,已召开多次开发商参加的座谈会;楼市要限购松绑,这是国内温州、长沙这些个城市的传闻。

此时,又传来北京万科橙项目低价“裸卖”的消息,说是“直降”超过五千元,但原来预计的带装修房变成了毛坯房。住建部专家也频频出来喊话,最新的说法是“今年房地产市场看上去是一个弱势开局,但楼市崩盘论不成立”。一切似乎都显示,楼市阵脚不稳,风声紧急。

在这样的背景下,老马以为,中国楼市的“道德标榜”现象,待价而沽,无他,唯促销尔。我们终于知道道德的价码,约等于,给消费者“垫首付,推迟两三个月付清”。如果零首付的话,岂非更值钱?如果楼房成本价给消费者,道德简直就奇货可居啦!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